嘛看来又要搬了

04 08, 2010
最近FC2被大陆封了,现在要上来一次感觉就像在钻密道,算了还是搬吧,具体哪里还没空考虑..估计要等一段时间吧,因为最近还要忙很多自己的事情.


看来妈妈觉得我们这帮小孩还太傻太天真不想让我们在外面玩,是外面容易遇到骗子还是外面有太多人议论咱们家的是是非非,~不知道,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~但我知道是人总会有老掉的一天(- _ ·)
4 CommentsPosted in
4 Comments
By 04 08, 2010 - [ edit ]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By 幻狼浮溟04 08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我穿墙过来了XD
搬家后再在百度发下地址吧,一直很喜欢你的图(超喜欢)
人生这类话题说着说着就容易黑化掉了,很正常(吧...)
今年我才刚成年,离那些东西貌似还有段距离,不过早晚各种各样的事情也得面对吧,唉。
不管怎么样,虽然貌似好久都没发新图,而且教程也搁浅了,但还是一如既往严重支持XD

By 04 10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或許69你也可以搬到忍者BLOG唷,我有認識大陸的也是從FC2搬過去了:D

By 匈魔剑04 18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呃……确实囧,这一下子,好多朋友的BLOG上不去了……= =
之前封BLOGSPOT时就是,各种郁闷。。

Leave a comment
只对管理员显示
1 Trackbacks
10 28, 2012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Top
自我介绍

六十九

Author:六十九
这里主要是兽创作的展示&交流。
更新率很难说…不过还是推荐半个月过来看一次就perfect了.

自由区域
留言板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自由区域
links
多边窗的世界 by Zi-Zi
最新引用
RSS链接
加为好友
自由区域